06 November, 2006

Jason's Market Place in ban qiao


被catherine傳染,會注意大賣場的資訊,其實我算蠻愛逛的,只是因為週末人都很多實在不想去人擠人

左盼又盼通常是高品質住宅區指標的Jason's Market Place居然再遠百B1開幕

我終於可以不用去101買我愛吃的生菜,說到這生菜,找遍jusco、佳樂福、city super....

還是只有Jason's Market Place有在賣?真是太爽了

還記得以前跟catherine去101逛時買的麵包、買的零食、買的熟食deli這個名詞,好像離我越來越近了



最近我還迷上吃烤雞,要是可以的話,我也真想開一間烤雞專賣店

要是晚上10點從MRT 3號出口我回家的路上能夠有一間像樣的宵夜,那該有多好

板橋越來越像樣了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