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06

the value of stock

從大學時期就開始接觸股票,我想. . .跟大部分的人一樣

賠的總比賺得多,賺了多少,之後就會雙倍的賠回去

所以我已經很久不再碰股票了,有一句話說的好「老天關了一扇門,必定為你再開了一扇窗」

在怎樣的失去,都是有收穫的

我覺得最大的收穫除了讓我瞭解「人生」的真諦外

我對於股市分析的老師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重點不是他們到底準不準,反正通常是不準的

但是「點石成金」這句話總該聽過吧

他們就是有辦法把黑的說成白的,不管在前一日怎麼說,今日怎麼自打嘴巴的情況下,都可以若無其事的撐完那30分鐘,玩不下去的人從此在這市場消失,能言善道的人,繼續苟存到今日

從股票多少價值可以講到人生應該是圓的,再繼續說到易經怎麼解釋、八卦陣怎麼�
我真的對他們說故事的功夫感到佩服萬分

還有什麼比看他們龍飛鳳舞的肢體動作,聽他們如何把糞土說成黃金再過癮不過的事?

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價值以及力量

我希望我以後也能跟他們一樣,用聲音就能得到報酬

一個眼神就能讓你折服

這就是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