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ruary, 2007

Macau Walking















逛完議事廳前的[邊度有書] 賣的都是我在誠品看過的書 想想這樣的店真的經營的下去嗎...

繼續朝向新葡京移動

噴水池終於又繼續湧泉

中國的新年 更多的中國人在這裡移動

很觀光的一的城市

在永利裡 想試試看今年的手氣 只看的懂21張 連吃餃子老虎都不會玩了

好吧 我還是去公園 好好的把我買了很久的小說拿出來看

這是我興奮的第二天

昨天的大日子一定要好好記住 孩子 你知道你老爸是222跟你媽求婚的嗎?

未來要面對的挑戰更大了 從語言開始 我要適應一個全新的環境

雖然我知道台灣的工作環境應該更適合我

不過一切都會好轉的

我在這公園看著[詩人] 想想我一定會給他最好的將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