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07

Simple Life



















過年的無聊除了一天看四部電影以及打了無數場電動外,還不知道要如何打發

這張專輯是近期來我最喜歡的一張專輯,雖然都是老歌,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調調

上去youtube一首一首的查著他們各自的MV,真是感到SIMPLE LIFE啊~



其中這首歌Feel Like Home雖然不是原唱的MV,不過他把我看過的好幾部電影(居然有十幾年前讓我第一次認識李奧納多的羅蜜歐...)全都串在一起,很愛~我跟catherine說我想要追求的就是這樣的目標很nordic,很simple~他說. .快了,就快要有了

這張專輯真的適合在一個人的時候聽、讓人心情變的很好,如果再配合一杯咖啡、一本書、坐在一個有著百年歷史VIEW前的木圓桌、小板凳。真是夠了。買吧買吧~這張CD值得花錢買~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打了無數場電動
一年的運動量都沒用wii打網球來的多

我表姐也打了無數場麻將
捐給慈善機關的錢都沒過年輸的錢多

過年真辛苦

Unknown said...

有牌可打不找我真是的,有Wii可玩不跟我說,更是過份~看我變宅男很樂嗎?

Unknown said...

突然想到,Brilliancy ...你還記得你以前很喜歡李奧納多嗎~哈哈,好久了~那時候還有鐵面人. . 一切對我們來說都是回憶啊~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現在還是很喜歡他耶
那你記得你以前養了一隻狗叫阿旺嗎?

Unknown said...

是 我還記得我曾叫他去北港流浪找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