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07

Macau Walking


















這幾天忙著跟catherine到處拜訪朋友,小說也只看到一半

眼見澳門的超級快速成長

其實壓力很大,下午和catherine他姐以及姊夫又再一次到路環的安德滷蛋塔去喝下午茶

聊著我222晚上求婚的事,聊著未來買房子的事,聊著來澳門找工作的事

對我來說一切都是這麼陌生,萬事起頭難

他們都已經根基穩固了,我要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學廣東話、飲食、生活習慣

晚上跟steffie吃飯,從台灣嫁過來的他似乎適應的很習慣

希望我一年後也能這麼輕鬆

不過我想,在我正式開始建立我的下半人生前

下禮拜一晚上,即將起程前往波士頓

好好的享受這一小段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