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07

I believe I can fly


雖然是離開了工作,不過卻比上班的時候更忙、更忙,忙得我最愛的電影跟書都沒時間看了。每個禮拜上四天的英文課,每天要寫要讀的作業比唸書時代還要重,中午十二點前要出發,白天的時間,剛好因為老媽身體不適,家事就由我暫代理。天啊,工作結束又當起學生了。我很想說我要飛~當學生時候就羨慕去工作賺錢,真的工作時覺得當學生最好,現在我又當了學生了. . . .還是去賺錢吧~哈哈哈. . .

這個月不僅緊湊,也很多意外,意外的是,不知道在我人生史上有名的「小慧事變」好像又要上演一樣,同樣的感覺,同樣的情況,「」,又回來了。我向老天乞求,不要發生。讓我想想,其實當男人有什麼好,在我的生命中,我都是「被」選擇的人,沒有男人的發球權,表現的好,有獎品,表現的不好,隨時就要被FIRE,唉~


在每天白天要上課、晚上要念英文之際,其實還有很多事要辦,要辦簽證、要買機票、要安排一下旅程、要計畫一下未來,要學廣東話,29歲,真的是我人生的轉捩點嗎?禮拜天,天氣晴朗,我們去遛狗,看著JAMBA玩得如此開心,他一定是想 I believe I can fly吧~


老天,指引我下一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