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07

50mm in Macau


Cafe'Latte是1/5的Espresso,2/5的牛奶及2/5奶泡
Cappuccino是1/3的Espresso,1/3的牛奶及1/3奶泡

同樣是一杯COFFEE,我當然比較喜歡可以不失奶泡的口感,又兼具咖啡香濃的Latte

一杯Latte得到兩種滿足

我不認為在澳門生活我找不到兼具兩者的口感

這兩天都在噴水池附近「觀光」,不知是不是淡季的關係,人潮少了點

雖然澳門政府還是很鳥的一天到晚要在我認為最美的議事廳前噴水池蓋一堆有的沒有的,把噴水池的美都遮住



不過今天的陽光剛剛好,也讓我漫步在這鋪滿獨有的黃色石頭上,有著一份輕鬆

在被資本主義入侵的麥當勞右轉才發現短短的一條小巷有五間coffee shop



拿著我的CANON裝上50mm的定焦鏡,我想用他來看另一個角度的澳門

才不想管前幾天周潤發幫皇冠酒店剪綵的熱鬧

只想到亞洲週刊介紹邊度有書對於文化熱誠,真是小的可憐,不過就是很有味道

想買本書

定價是台灣的1.3倍,好吧~原諒我這個台灣人

我會用心支持你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