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07

Who I wanna to be


我們這一輩的應該很少人不認識他吧~

蔣友柏,獎家第三代,澄果設計公司老闆

實在極各方優點於一身,有高學歷、外型超夢幻、在自己的領域相當有成就

專業的男人,就是感覺特別有型,這氣質不是長的帥就行

為什麼要擺他的照片?

最近在澳門,過得極為無聊的日子,每天大家上班後,完全不知到該做什麼

看著身邊的每個人都有他的事業,以及專業

我卻不知到我到底在幹嘛?

我想把他當作我的人生的目標,三十歲結束前生小孩

三十歲結束前穩定事業

我不羨慕現在誰賺了一千萬,我不羨慕誰買了新的名車

想跟他一樣作自己喜歡做的事,作自己專長的事,找到自己的價值

孩子,你老爸先在快要29歲了,正在徬徨中,為老爸加點油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做人成功啦?!

Anonymous said...

Take it easy, I am sure you will find your way out!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nything ah~ cheers, H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