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07

Sao Tiago Hotel Macao






十七世紀葡萄牙人在防禦澳門水域時建造的城堡

一百年後,葡萄牙人以軍隊的守護聖人聖雅各伯為主保,在原址建立了一座小教堂



現在古堡變成了旅館、在外牆改建的落地窗前享用下午茶成了在這城市最大的安慰



說實在這邊東西實在很一般,不過能坐在這看著澳門外海,看著新的西灣大橋

這麼棒的環境,我還要求什麼?大丁這次帶我們一行六個人來此享用下午茶,正是我來澳門一直期待已久的「特別之處」

這裡位置比較偏離鬧區,人數較少,正因此,讓我有到世外桃源的感覺



逛到一半,我注意到,他們有安排結婚的服務

不僅包攝影、錄影、酒宴、化妝、居然包含「神父」證婚耶~

不過這裡跟一般的西式餐廳一樣都是吃「自助餐」,看來要說服東方人舉辦這樣的婚禮,還要多加努力

如果可以的話,我是很樂意在此結婚,D你說好不好?哈哈



最後一提,這裡除了雞翅很特別外,有著超薄餅皮pancake倒是值得推薦的食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