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07

Bridal Veil


漫步在澳門歷史城區內,雖然遊客依舊,不過老天今天給我們了一個大禮 -- What a sunny day

前一晚先在安排的五星飯店度過,這樣的安排還真是不錯,一切都從飯店開始,一切也都從飯店結束。

我們選了主教山、大三巴、議事廳前水池、龍環葡韻等四個景點,這幾個點也是我認為最美的幾個景點,不過要避開遊客,還真是一門大學問,拍攝中隨時都有遊客要跟我們拍照?穿著白紗在澳門步行區閒晃,我跟D說這輩子還有這個機會嗎?當然要快把握啊~管路人怎麼看

我個人是認為我一定拍的很糗,因為不擅長笑容的我,硬要我幾出千萬個噁心的笑容,不用說了,週末看照片就會知道我說的沒錯,倒是D因為身材勻襯,長相甜美,拍起來簡有如初戀的感覺,比起小玲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老闆,就讓他多選幾張獨照的吧。

目前為止來澳門的一切準備事項大概完成,只剩下最後的婚禮以及工作問題,不過婚禮可以簡單嗎?

正式的澳門生活,將會在幾個月內有突破性的發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