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07

From now on, Love forever


短短的幾個月,從陌生到熟悉,從-13度到23度的距離

我跟這一對情侶的感情,是難以言喻的

在BOSTON的兩個月,真有你們的. . . . .

要在禮拜一能夠陪你們一整天,加上手持DSLR的朋友應該不多吧

像我這樣的整日無所事事,英文就叫做「猴子到處是」的人,還是讓我來吧

前一晚睡的不好,誰叫我爬起來目睹洋基的六連勝

GINA一下車後,立刻給我一個多年醞釀的擁抱,突然有種好幾個夜晚我們在food court一起等老王下課的影像又浮現在我腦海

我真是喜歡這一對,再怎麼累,我都願意

礙於商業規範,我只能攝影他們化妝的花絮,這次在棚內攝影,再加上自來水博物館的外拍

雖然天氣不佳,但是一切都很開心

祝福你們了Gina and Mill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