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07

LaiHei ice cream-Macau

趁著現在沒事做把之前吃喝的一些瑣碎的片段整理下來

澳門波鞋街上有很多店面,登出售出或者招租的招牌,倒是不難見

我不知道波鞋是什麼意思~直到有人告訴我波鞋就是「球鞋」

這一條街據說是二、三十歲或者年紀更長的澳門人回憶

店面、店裡的裝潢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不得不說,老氣縱橫,不過也有著一番傲骨



三明治雪糕,禮記的招牌菜堂堂端了出來

夾心酥的外殼搭配兩種不同口味的冰



什錦水果冰以冰淇淋為基底,上面加上水蜜桃、鳳梨等水果點綴


午餐肉加公仔麵?你不要跟我說這一晚要超過十塊錢


下面這個. . . . . .我暈了~


一碗泡麵加上一條熱狗要MOP16?
我實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簡直像是三隻烏鴉不斷用他帶著嘲笑的喙角,一遍又一遍的啄我
但是這時老澳門人就說話了:公仔麵跟泡麵是不一樣的
午餐肉跟熱狗(澳門好像叫香腸)配上公仔麵
可是這裡的傳統
OK~彷彿旅遊節目的[波登]在其他國家,被教育了一番
yes I know, I just can't believe it
好特別的一間超經點「雪糕店」
BTY這間店不是每天都開,特地想去吃的時候,還遇不到勒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去7-11就可以買到香腸+公仔麵了...

Unknown said...

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