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07

Forgive me and trust me, everybody


這一趟下嘉義,好多人都問我為什麼要去澳門

連我阿媽都說我被拐走了

變成中共同路人?大家用盡各種理由來勸我留在台灣,說台灣有多少機會
有人說父母在不遠遊、父母身體不好不要離開這裡
頓時我的世界一片漆黑
原諒我的罪
原諒我的離開
越到這一天,心裡越是複雜,不過我不會後悔,小丁說我常常太武斷、太過自信
沒有回頭路了你知道嗎?沒有回頭路了
每個人都有他想追尋的目標,我選擇了這一條
我相信我的決定,我的堅持
問我為何要離開台灣?事實上,做這個決定並沒花我幾個小時的時間
只想到,不想跟另一半分開,如果要結婚,卻要分開,那有什麼意義
我的人生,就是老天爺給我不斷的挑戰,我知道他對我很好,沒有給我最棒的,但是都是近乎完美的,沒別人賺得多,他挪了一些快樂的空間給我,我知道---我正被眷顧著
我不想喝醉,我可以重新在去澳門生活,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許所學不一定能發揮
不後悔走過這一遭
我想常常另一個人生、原諒我,我的親戚、老媽、阿媽看著你們的背影,相信我,我有一天會再回來的

突然寫這段話,想到這首歌,好難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