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y, 2007

Oral-B PULSAR


黃色的律動刷毛與感應分裂刷頭,使深層律動牙刷不同於其他牙刷,內含一個AAA金頂電池,每次使用兩分鐘,可連續使用三個月,不可更換配件,用完即丟。

我. . . .我只是想找隻牙刷,對於常需要在外奔波,以及兩地居住的我,當初回台灣本想把我的電動牙刷帶回來,但是一時懶惰,回台灣卻沒牙刷,老媽在萬年儲藏櫃中拿了一把廉價牙刷,用來用去還是不習慣,到不是因為廉價的問題,是真的那把太爛了。為了解決這個嚴重的問題,使命感驅使我到藥妝店挑選一把適合我的牙刷,本想只是隨便找一把中性毛的就好,但卻在數十把色彩繽紛的牙刷架中,或許是他真的在「律動」吧~吸引了我的注意,既然現在還有88折,那就買了他吧~看起來也蠻炫的。

回家拆開前看了背後的說明,赫然發現,咦~他有一顆電池在裡面??請用完後把刷柄拆開,並將電池拿出回收. . .這,不就是電動牙刷??錯,你在ORAL-B網站查詢電動牙刷,是找不到的,要找「手動牙刷」

律動牙刷?這麼屌嗎?進了他的網站看介紹,一開始就在喇叭先傳來陣陣敲打著低音鼓上的音,他還有這支牙刷的廣告,拍的相當有質感,真的印象中,好像有這麼一支牙刷. . . .



說真的,用起來感受的到那一份律動,沒電動牙刷這麼高速,不過竟有一種說不出的爽快感以及幽默感,很好笑吧,真的很有趣~好用嗎?還不錯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