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07

what's that shit burger...



這是什麼鬼?
台灣這一陣子很流行澳門的「豬扒包」,不管這效應有多久
熱賣、排隊、連鎖店不斷的在各縣市昭告世人,豬扒包來了
我們家附近也開了一間,我因為在澳門台灣兩邊跑,澳門本土的豬扒包也算是吃過
還要排隊?

OK那我就等吧~但是等到我的時候就冷了一半,因為他居然是材料都以放在旁邊,依照你要的內容來夾上豬扒或者雞扒,看到這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帶著冷掉的熱情回到家裡打開他. . .

SHIT,what's that?

外皮冰冷乾澀、內餡的豬扒不僅無肉汁、可還真像路邊風乾的魚乾
老闆,你把台灣人當蠢蛋啊?這也叫豬扒包?這是垃圾吧?是,台灣人對於新鮮的東西接受度可真高(也就是說沒錯,就是蠢蛋),據說老闆還是一位台灣女性,到了澳門後覺得豬扒包很好吃就引進台灣,像這種垃圾,要是能在澳門開三天沒倒閉,我隨便你~

正統的豬扒包,應該是新鮮油炸的豬扒、夾入剛出爐熱騰騰、超有嚼勁、入口回味的法式麵包內,我輸了,我輸給這垃圾,我要買第二次,我就是豬扒~

有時候,我真服了台灣人耶~

喔對了,人家是大利豬扒包,你就來個「大利來豬扒包」感覺還蠻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