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07

come bai HIKO


呼乾拉~,台灣話的意思就是說就喝乾他吧~難得我跟HIKO有機會兩個人一起去喝一杯,星期日下午就是最好時間

just men's talk,雖然我們去的是南京東路的衣蝶、雖然他乾掉的那一杯的,是奶茶

但絲毫不減我們聊天的興致,就這樣坐在吧台旁,看著熟練的舞者,跳著各種茶類的shaker dance

在他搖晃著手上,我們兩個聊到了未來,也看到了未來,我們聊了很多,很久沒這樣聊了吧我想~工作之後、各自有了另一半之後。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以及壓力,我們都有說不出口的理由,我們知道,男人跟女人想的的就是不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不知這句話的典故從何而來,真的是,中地~

我結婚了,茫茫不知未來,沒個頭緒去準備婚禮,跟老婆分隔兩地,沒見面還是容易吵架
你還沒結婚,問題不會比我少,該不該換地方工作、生活、何時要結婚、怎麼解決可能預見的問題?

這把扇子,送給我後天最後一次化療的老媽,當作是禮物,畢業禮物
也代表我跟HIKO聊到了更遠、更多
希望我們都能走過這一段,希望我們的另一半,都能理解,我們有多愛他們

HODALA !HIK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