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05

DOZO -restaurant recommend


禮拜五下班,跟一臉無聊的Ciacia去找個地方聊天,他愛喝酒我又不愛,但是我愛去新的店,結果我們就到了光復南路華視旁的DOZO,先前跟Catherine經過時就想進去看看,一間日式精緻居酒屋吧?他的網站是這樣寫的。DOZO

挑特高的空間,陰暗帶有紫色的光源點綴,黃色的紙燈籠,像伸展台般的走道,雖然這是一間喝酒吃飯的店,當晚我們去還是有一群人在吃蛋糕慶生,這個環境算是不錯除了兩點,一點是Ciacia說的,他的牆上會有DOZO的燈光打在上面旋轉,頓時就有點俗氣,還有裡面的煙味也太重了,不過這是我挑剔,因為本來就知道這種店很多人在抽煙,要是我以後開店我不准客人抽煙,除了這個以外,東西其實我覺得蠻好吃的,我覺得環境都不錯蠻值得推薦下班後跟幾個朋友去吃個東西聊個天。(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做的位置照的,被燈籠擋住不過我也懶得再取景了)

記得在紐約時跟Ciacia去一間頗高級的餐廳吃飯,不知道為什麼,紐約到了冬天大家都是一片黑,全身衣服都是黑色係的,中午除了我們兩個大家都是穿西裝打領帶、洋裝,ㄟ這個....是禮儀嗎?


跟CIACIA本來是要聊他的心情,每次跟我聊都會聊到其他的,我們這次聊到生活態度,我也知道生活是自己選擇,但是其實有很多事情是身不由己,我希望在我能做到的範圍內,好好去享受我的人生,我很羨慕我身邊的好友們都可以到處去看看,走走,我希望我離開這個工作後有機會也能去看看走走。

Brilliancy也去誠品開始他人生的第一個工作,Ciacia在環亞做他的高階經理人,HIKO繼續回去美國,大家都在過自己選擇的生活,我真的覺得我的朋友都超酷(請見右邊的好友連結),每個人都有很不一樣的特質,以及特殊領域,我喜歡跟他們相處,但是未來想找個跟自己很像的人一起努力,很難.....真是不知道那些雙人品牌如D&G等創立當初,他們兩個人怎麼碰在一起的,只因為他們是GAY嗎?我好想找跟我很像的人、同樣理想的人,但是目前還沒有遇到。

我跟Ciacia說態度很重要,他說他不習慣台灣的生活,覺得紐約才是他的地方,或許吧?台灣就是這樣生活美學不足,但我從工作發現,其實台灣的人文漸漸在進步了,現在開始,屬於我們的舞台正要把燈打亮而已,先別這麼急著放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