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05

"meat" lunch box



在紐約吃過一個漢堡叫做POP burger,當時我就想全白的紙盒包裝,貼上自家的TRADEMARK 貼紙,真是一個有質感又省錢的包裝方式,前幾個禮拜去陽明找catherine,我就買了他們學校附近的一間好吃的肉品專賣店,主打商品是「雞腿飯」、「烤全雞」、「雞肉捲」、「德國豬腳」、「豬肋排」。而他們的包裝方是就是這樣,只不過質感還是有差了一點,若能換個便當盒造型應該能更好一點,不過以這間店的外觀來說,我已經給他不賴的評價了,因為還是那個字"simple"。



我很愛吃這個泰式雞腿飯,先說一下他的配菜,算是相當普通,所以對於菜色不要期望太高,哈哈因為他專注在肉的料理吧,他的雞肉烤的恰到好處,鮮嫩多汁,連平常不吃皮的catherine都忍不住要把他「香脆酥滑」的皮給品嚐下去,搭配上他的泰式酸辣醬,酸辣中帶有微甜的幸福,是蜂蜜嗎?
另外我也有搭配了他的雞肉捲,剛出爐的的確比較好吃,裡面有很多的起司,咬下去都是滿滿的的滿足。



天母的餐廳真的很多,而且都蠻有特色的,有機會我真該好好來吃吃看這裡的每一間餐廳,而且我覺得住在天母,會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即使是週末的新光三越人著也不會多到「爆」,真是一塊好地方。這個商圈附近我想Ingrid一定比我更清楚吧!哈哈哈。

6 comments:

MK said...

你什麼不說 偏要講吃的~
我對食物的抵抗力指數是負的
HIKO已經見證過了~~
雖然我對便當一向沒什麼好感
但照片裡的肉看起來真的不錯呢!

Unknown said...

他的雞肉真的是超好吃的說,你都不知道.MK

TbirdHiko said...

愛吃的人說愛吃的話 你們應該一起去吃啦

Ingrid said...

Mr. Healthen~~
既然你都寫成這樣了,別再說了~
快買一個來給我吃唄!!!
我離Catherine真的很近啦~你要相信我!!所以一點都不麻煩哦~~哈哈!!
每天中午最令我感到迷惑的就是要吃什麼,當一天要做三次這種決定的時候更是令人痛苦,所以,I need to add more restaurants on my lunch list!!hee!thanks~~

Ingrid said...

Mr. Healthen:
你會不會在心中暗罵一聲~寫了吃的,這下你們總算有了回應嚕~~

Unknown said...

不蓋你,捷運站附近還有一間相當好吃的泰式小館,我昨天吃了他的椰汁酸辣雞肉河粉,神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