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05

I never....

" I never ........ "


這是一個遊戲,禮拜一看LOST學來的,他們用這個遊戲去認識一個陌生的人是這樣玩的,他們各拿一瓶酒然後就由一個人開始說:他從未做過哪一件事...如果對方有做過的話,那麼自己就要喝一口酒,如果對方沒有做過的話那麼這個人就要喝一口酒

這個遊戲的好處是,不是直接的問別人的背景,但是卻可以很快的瞭解這個人例如:LOST李女主角就問了這個男的說:我從未穿過粉紅色的內褲那個男就說:可惡,90年代大家起鬨的算嗎?當然,他還是得喝一口酒

我覺得這個遊戲適合你去認識一個陌生人,常常....可以聊到心坎處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恩 這個遊戲真的蠻讚的
適合跟陌生的人一起玩
很適合打破那種陌生的感覺
又學到一招

MK said...

I've never smoked in my life.
How about you??

所以....是你喝還是我喝呀?

Unknown said...

不然...我們找一天一起喝如何?

MK said...

那我要先吆喝INGRID等酒肉朋友
我們幾個聯合起來對付你...
讓你掏心又掏肺地老實說個夠!
唉~~
說到喝酒
就不得不想到那遠在USA的HIKO先生
如果他在就好了......

Ingrid said...

MK
我可能沒辦法加入這場 I never...
因為我看不懂耶~~好複雜哦~~
我一定無法這樣認識一個人的啦~~
一定會搞混的!!
這下可好啦~~說到喝酒~你可以邀請HIkO先生
說到I never...我建議你直接去找Helathen~~那我...再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