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05

3 Basal Body Temperaturer a day



最近常有人來買基礎體溫計,我一直把他跟體溫計搞錯,但是價差太大,等今天賣了第三個後,我終於忍不住把說明書拿來看,原來....基礎體溫計是這個東西啊。
女性量基礎體溫可以瞭解生理的變化,可以做懷孕、避孕或是否流產...等的準備,基礎體溫計的刻度也跟一般的溫度計不一樣,他的刻度更細以方便記錄,我是小時候健康教育沒修好還是根本沒修過,我怎麼沒印象有學到這些呢?yam hercafe說明

當然還需要每日做紀錄才知道體溫的變化


唉我真是太孤陋寡聞了....對我而言這..一切都太奧妙啦........
不過反推現在這麼多人買,至少要觀察一個月,後再決定懷孕期,那麼就大概是過年的時候要準備@#$
這東西還真有趣

男性同胞們,你們知道什麼是基礎體溫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