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5

Tennis Elbow-protection in style


我不知道為什麼護具就要作的單一色系,醜醜的,很多人來看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有沒有好看一點的?這對我還說也是個很大的疑問,不過像這個網球肘的護具,加上了氣囊後,較有時尚以及專業的感覺,色彩能在鮮豔點是最好嘍。(尤其在我穿起襯衫後,哈哈哈)
網球肘又是什麼?就是在肱骨和外髁的總伸肌腱附著部會出現裂傷。傷害原因為當伸肌收縮時腕部同時作劇烈屈曲動作,通常都是在反手打網球時動作不當所致。此外日常生活動作也可引起,如園藝和舉起重物等。對我而言,我想是打PS2比較容易出現這樣的狀況。護具的功用就是加壓,減少施力時肌腱拉傷。

網路上看到有「iPod指」這個症候群後,我想應該有一套醫學或者護具是focus在電玩、電子產品上面,因為平常人最常用到的不就是這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