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05

without any additional functions, would u buy?


沒有插卡、沒有鏡面LCD螢幕、沒有被我認為最需要的藍芽、沒有相機、沒有外螢幕、連紅外線也沒有,而且只有雙頻,這樣的手機你會買嗎?結果我還是買了。
其實我想要一隻折疊機,想很久了,之前用的T68i實在太好用,根本就可以滿足我日常所需,連我去BOSTON時,也幫我緊急聯絡到GINA,想著在車站內望著「天下為公」的牌坊,真是又興奮了起來,我只是想要折疊機,看過一個討論主題為「沒有照相功能的手機你會買嗎?」我想我是肯定的,我也知道已經有200甚至300萬畫數以及可擴充記憶體、音質又好的MP3手機已經通通給我站出來了,但是我手上因為還有CANON的隨身機、iPod一台.....算了,想想,把買高階手機的衝動壓了下來,這隻就夠了。

在使用了4年的SONY手機後,終於再度重回NOKIA懷抱,NOKIA就是簡單,尤其以這隻6060,個人感覺質感更盛熱賣的6101,雖然解析度只有128*160,雖然內建記憶體只有3.3MB,但是以我的需要,這樣已好可滿足我虛榮、又想要折疊機的慾望,門號續約2500,即使單機也只要4500,雖然知道還有跌價的空間,不考慮了,老闆,我要續約。
NOKIA使用一陣子的感想就是,NOKIA真的是簡單又好用啊,我就是要這樣就夠了,新的SE手機都有一個返回鍵,這是最讓我不習慣的地方,不過我相信用久就會順手,而NOKIA,不用摸很久,跟IPOD一樣,馬上上手,連再黑白機時代的開機招牌「牽手」畫面都是彩色的,感動感動。
這個6060就是這個樣,簡單、大方、穩重,鍍鉻質感五向鍵加上最基本的接聽、掛斷,搭配半透明的白色光按鍵,沒有絲毫多餘的按鍵,就是他的特色。

特別的是6060在未接來電的時候,外殼上的紅色線條,會發出呼吸般的紅色光,當你看到紅色光一閃一閃的時候,就是提醒你有未接來電嘍。真是簡單啊,我知道這在以前的機種也有,不過真的很爽。

最後,我想說我覺得他沒有三頻是個小缺點,不過除了美洲,我想其他地方都可以漫遊,沒差,到時候在換一隻3頻的帶過去就好,其他的地方我想以一隻2500的手機來說,我對他只能說,經點啊。 (我有越來越嚴重的跡象,G-shock要戴第一代的、有PDA不用要用記事本、喜歡穿復古鞋、連家裡電話都是轉盤式的....)
6060形象廣告

6060官方網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