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05

pure white headphone-SENNHEISER MX500

兩年前買了其貌不揚的MX500耳機,價格便宜,音質佳不多說,今年的裝備有幸配上了了iPod photo後,每天出門帶著他就變成了我的習慣,但是.....
iPod 所附上的耳機真的很容易髒啊,沒用兩個禮拜,就變成了這樣


因此積極尋找搭配的耳機,有考慮過SONY的內耳式耳機,不過以前的那一附被我粗魯的動作,輕易的且「不小心」的折到了,他的線真的有點細,所以就變的接觸不良,因此積極尋找白色且能搭配iPod的耳機,沒想到突然在逛購物網站時發現了這樣東西,過一天後,就到了我的桌上了。


打開盒蓋後...


不變的是他的線控...


不變的是他的樸素..


變的是他純白的耳機上多了類似鍍鉻的飾版..


以及搭配上iPod的質感


基本上,他的音質部分我就不多說,有人不喜歡MX500的線控,認為他是雞肋
我個人則蠻需要這樣的功能,因為iPod大都放在口袋,加裝線控又太長
有時候真的只是想調整一下音量而已,這對我相當實用
MX500的耳機線比較粗、比較硬一點,因此樣我這種粗魯人比較不會怕輕易的折壞他
另外說個題外話,其實我還是認為iPod所附上的耳機音色表現很讓我滿意
我不認為他是個很差的耳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這支的線控只能調音量嗎?

我現在是對SONY EX81有興趣,而且它有黑的,但IPOD的線控似乎只有白的,黑白配有點好笑.

Unknown said...

黑白配其實還好,SONY的PSP也是黑色機身,白色耳機,看你嘍?你說的EX81SL是耳塞跟耳掛合一,最好可以試戴看看,不然不舒服也是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