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05

Apple & Pixar mania


apple0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ealthen.


台灣書名叫做『蘋果熱與皮克斯瘋
符合我看書的習慣,不超過300頁
超過300頁的書對我來說比較沒有吸引力
讀起來也比較吃力
除非能像費曼一樣有趣以及夠經典

APPLE已經認識很久
認識Jobs卻是這一陣子才知道
當初從全錄的圖形概念
偷偷植進MAC介面,又被當初創辦的APPLE
掃地出門,再藉由pixar動畫成功後
重新回到APPLE電腦,創造ipod、itune、imac的傳奇故事



apple0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ealthen.


這個人厲害,不過就是抄別人的東西
也可以超的這麼有個性

看完05年的WWEC後更是吃了一驚
Jobs領軍的APPLE居然跟 intel合作?
還外加一句"It's True"
5年前就開始設計for MAC & PC的OX
最後Adobe & intel CEO還出來站台,全場歡聲雷動. .
我看完後覺得真的很有趣,死對頭...5年後卻手牽手
是說談感情不過也如此嗎?哈哈

這本書有意思值得我的四顆星推薦
不過我想後續Jobs的動作,會比書中精彩
100倍,我太喜歡了?

假博士. . . . 我跟搞不懂你啊?你的手比的是什麼意思?
你腦袋到底再想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