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05

LIVE STRONG


LAF0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ealthen.

上個月剛從美國回來的HIKO帶回來給我們這班人
一人一條 "LIVESTRONG"手環
先在此感謝HIKO,雖然你在巴黎過著爽日子
不過我還是沒忘記你 哈哈

其實從雜誌知道這條手環也不少日子
但是這還是第一次帶在手上
LANCE ARMSTRONG在1996年被醫生宣告罹患睪丸癌後
不放棄生命與病魔抗戰的故事
我想很多人都聽過
自由車環法六連霸的事蹟
鮮黃色的招牌 正是LA他的正字標記


LAF00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ealthen.


LA後來創立了LAF 藍斯 阿姆斯壯 基金會
LAF網站 主要目的是為了對抗癌症
研究治癒以及照顧已經罹患癌症的人們
我還蠻喜歡看這類的奮鬥故事
特別是我們從事健康方面的研究

先健康、後享樂
一切都是希望
先來看看這條大名鼎鼎的LIVESTRONG黃色手環長的是怎樣


LAF0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ealthen.





LAF00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ealthen.




這幾張是特寫他手環上的字清楚看見LIVESTRONG
麥當勞現在也再出彩色手環
跟這手環是一樣的
只是上面印的是麥當勞的LOGO,我也有一條白的
吃大麥客時得來的哈哈!!






28歲,身高164公分、體重52公斤、心跳38的林義傑在2002年勇闖撒哈拉沙漠,2003年挑戰戈壁國際馬拉松賽後,今年終於在智利的比賽中擊敗一百多位國際好手,奪得冠軍,也使得林義傑與台灣聲名大噪。
阿他加馬寒漠大賽,總共七天六夜,總賽程超過250公里,途中會歷經高山、碎石、尖石、鹽湖、沙丘、峽谷、冰河等地形,由於日夜溫差大,令他最難忘的是入夜在峽谷中獨自跑上11、12個小時。


林義傑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ealthen.


其實台灣也是有很多運動精神讓我印象深刻的
不說棒球、籃球
我最好奇的是台灣鐵人 超馬冠軍 林義傑
不知道林義傑大家認不認識,不管在撒哈拉沙漠、大戈壁、亞馬遜、智利寒漠超馬
忍受日夜溫差50度、越過地表最乾燥、最險峻的地形及氣候
都看的到他的蹤跡
164公分,瘦小的身形
全民都在瘋棒球的同時
注意一下台灣超馬怪傑 林義傑吧!他的關網好像關了可惜?

1 comment:

TbirdHiko said...

老大 我在ARCHAMPS 不是在巴黎 這是個小到不能在小的小村莊 不過離日內瓦只要20分鐘車程就是了.....所以我現在天天出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