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e, 2005

我愛用文具之MAX 釘書機


外包裝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ealthen.

話說3M post-it便條紙在生活上的方便後
因為工作需要,一天到晚要用釘書機
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樣
但是被我釘爛的不下五、六隻
最近在來玩這隻MAX釘書機
結帳時才知道?看?比一般的釘書機貴這麼多喔?
含淚買單後. . .

正面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ealthen.



回家打開包裝後哇?蠻屌的ㄟ
有質感
正面看起夠氣派,有架勢




背面看到他的正字標記「MAX」日本製啦?
光有外型算什麼,

繼續看看他有什麼咚咚
這張是他的側面照



下一張照面是裝上釘書針後,有看出來哪裡不一樣嗎?
沒錯,看看中央側編原本黃色部分變成可以清楚看到了釘書針 這設計就是為了能方便檢視釘書針是否外要用完了
一般的釘書機能嗎?這個部分我簡稱為重裝上陣

拜託?這也不用這麼貴吧?
好,我只好再玩玩看有什麼特別的玩意


這部分灰色固定座,將是釘書針的關鍵,我簡稱為key man

秘密武器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ealthen.


左邊的是我的MAX釘書機釘的,右邊的是一般的釘書針傑作 可以清楚看到左邊的釘書針,在釘完後呈現平行的狀態
因此在多份打定後的文件疊放時 ,將會減少裝訂部位變的很後、不平均 ,也防止因釘後,釘針不完全彎曲,可能會造成使用者的受傷 右邊一般的釘書針傑作 ,明顯高起後再下壓
不僅破壞文件本身,彎曲不完全可能勾到人
天啊?讚啦?


最後比較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ealthen.


當然這個MAX定書針不只這些功能
還有例如可裝入100根針、可裝訂PPC用紙20張等
旁邊的小灰釘書針?
你能比嗎?啜泣吧?

GOD BLES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