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05

Cheap anion maker


植物的光合作用讓CO2→O2產生負離子、大氣的臭氧層分解O3→O2產生負離子、陽光中的紫外線分解空氣離子成負離子、閃電分解空氣中O3→O2產生負離子、水落差(如瀑布)造成水分子碰撞、土壤中放射性物質產生負離子
全都是負離子,連我的空氣清淨機也有負離子

一般的都市每CC大概只有200個負離子,但是在瀑布附近,可以高達2000-5000個以上,現在有的研究還可以分析出哪一個國家公園或者森林區的負離子含量較高。負離子在紅血球中可以幫不血球間不易凝結,若少了負離子會造成血管阻塞,負離子與空氣中的陽離子(如灰塵、廢氣、微粒等)結合之後,會沈降在地面上,有淨化空氣的功用,當負離子與空氣中帶正電荷的水份結合時,有去潮濕的功用,當負離子與人體作用時,可調節生理功能正常化,自行排毒,產生抗體殺菌,維護身體健康。這也太神了吧負離子先生。

為了滿足我除了房間要有負離子外,前一陣子在家樂福花了399買了一個噴霧式蓮蓬頭,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SPA到底有什麼好,我只知道SPA完,精神還蠻不賴,呼吸也比較順暢,我前一陣子去家樂福買了可調節式的蓮蓬頭,便宜又好用,雖然我的水壓不像外面五星級的淋浴一樣猛,但是現在當我淋浴時,我都會讓水直接打在我的頭上,讓我試試看到底有沒有負離子哈哈哈,想讓他造成負離子產生的假象。ㄟHIKO還記得我們在美國Vegas時,每間商店外面都有水噴霧來降溫,是不是覺得很爽,你在亞利桑納應該更常見吧,這應該多少也是有負離子的效果,原來多洗澡,多淋浴,對身體也是有好處D。要擺什麼的地攤啦賣耳機嗎?負離子耳機你覺得怎樣?

Healthen, 健康繼續玩

1 comment:

TbirdHiko said...

有沒有把副離子包一包拿來賣的阿?弄成鋁箔包 保證暢銷~~ 還可以舖貨7-11

現在這麼保健呀 房間還有負離子機 難怪上次做測驗出來我比你少活五年

這連彭頭 應該是滿讚的不過你照他的時候少了點什麼~~沒錯!!環行閃光燈!! 我依稀可以看到你反射的背影呀~~~ 好在是有穿衣服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