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05

hi Ciacia, that's a secret,u know~



終於,張CIACIA回台灣,我跟他又做一件無聊的事,晚上跟他聊天,聊著聊著我們在深夜到了誠品門口,不只遇到了剛進書店的王文華,誠品前的小攤販,真是多到嚇人,原來這裡深夜跟菜市場一樣。

很久很久以前,跟ciacia常會做些無聊的事,今天跟他聊聊天後,我們決定在台灣繼續重拾當年無聊事,今天晚上的節目便是夜訪孫$%,但是依舊在我看過後,我還是同樣的結論,一個烏鴉臉送ciacia,為什麼要夜訪,因為他們晚上才會出來,為什麼要去看這個人,因為只是無聊,為什麼沒人懂我再說什麼,因為這是個秘密,只有我跟張ciacia知道,對吧張嚇嚇?總之我的無聊之旅再度展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齁齁~~
ciacia大姐,我們都沒在紐約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