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05

PSP



今天是親子日,結果號稱本所F4仔仔拿給我一樣黑黑的東西,為了避免太多小孩子發現還在樓梯間交易,夢想中的攜帶型電視遊樂器,哈哈哈是PSP啦,當場我們就在樓梯間試了起來,當我接上耳機,打開他的實感賽車後,一股轟耳欲聾的聲音震了過來,緊接著就是一段又一段超細緻的畫面映入我眼簾 . .賽車女郎的雙眼、觀眾的吶喊. .動畫結束後,沒錯,賽車就要開始,第一次玩,覺得他跟PS2的賽車有點不一樣,甩尾更為激烈,類比搖桿超棒,那聲音. . . .那聲音 . . . 感動啊。

就這樣我荒廢了幫小朋友照相的時間,躲起來去玩了好幾次的賽車,再接上我的MX500耳機,一次又一次的過彎、甩尾、加速,再試玩其他功能有電影、有音樂、可看照片。夠了,這一切都夠了我再也忍不住了,真的很吸引我買PSP。

但在最後跟仔仔討論了一番後,一台主機8800,一張片子至少1200-1500,玩遊戲最少也要3-4種吧。再加上保護貼、保護殼,老兄,至少15000跑不掉,一萬五天啊,真是一個沈重的負擔,雖然我植物人JVC DV突然在前幾天自己醒了過來,便空出買SONY DV的預算,不過一萬五. . . . .

算了老天爺對我夠好了,我什麼玩具都有了,還是先把我的PS2改機後,讓我盡情的在家裡玩PS2再說吧. . .
安慰自己說那PSP的賽車,甩尾太過猛烈,雖比浪漫跑車好操控,但是還是少了點什麼. .唉!這樣我心情會好點嗎?

我這一切的慾望,終究被$$打敗.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