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5

circular flash



CSI的人員拿著DSLR對著鑑識物拍攝時,我總是覺得他們特別帥氣,特別在近拍傷口或者證據時,那個大大的環形閃光燈,總是在我心裡一直搔著癢。
近攝環型閃光燈 特別適合科學或醫學上的攝影,可以減少陰影並且影像可以更清晰,細節更多。好的環型閃光燈以可自由控制的光源出力比傲視群雄(傷口、牙齒細微的紋理及不同的質感時,可調整發光單元出力比的環形閃光燈較容易達到這個要求)。
如果HIKO要買DSLR的話,可以考慮買個二手的環形閃光燈來玩玩看,不過要記得借我玩,我想去拍傷口,但是哪裡有傷口給我拍?我到哪裡可以拍近物?胡適說的嗎?見渺小微物必細察其紋理,要是他以前也在玩相機,他一定有環形閃光燈。
環形閃光燈.....你在哪裡.....

1 comment:

TbirdHiko said...

不然我們加入csi好了 為了那台像機...我願意~~~ 最進歐洲混太久 搞的我窮到不行 我會把他放在心理 等我有錢在說吧...連我想買的像機 有後會有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