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05

Happy Birthday to Healthen-

今天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晚上要去吃德國豬腳,要看免費電影..
但是更重要的是,今天開始後三年我將開始我的計畫HEALTHEN&HEALTHEN
為什麼要三年,因為一年半後我又要找工作了
不知道要自己開店還是去別間公司上班我還要好好考慮


但是..
計畫首部曲將是一個痛苦、慌恐的決定
不像HIKO這麼優秀,洞悉全球的經濟
我只會公共衛生,因此我想做有關衛生的事
內容是什麼,我想我還是先賣個關子,
離不開公共衛生,我的願景是讓健康的人透過預防達到更健康的生活
讓生病的人,安心養病快速復原
讓需要復健的人,生活不會造成阻礙
越來越偉大了(奇怪我又把DYSON的吸塵器PO出來不知道要幹嘛,反正...衛生啦,那這個周杰倫在頭文字D裡的g-shock也是我下一個名單哈哈)


不過HIKO已經知道了
我常跟他討論東討論西的
我蠻喜歡看他個人BLOG我稱他為HIKO Sight ,裡面的東西可以彌補我無法達到的全球觀點,對我來說專業,卻又容易瞭解,很怎樣HIKO,夠捧你了吧哈哈。
既然人民幣升值,未來重心又在亞洲,再來想想看搞點什麼吧,只是我們的領域真的差太多了?
最後還是要跟我自己說聲「生日快樂」啦,雖然我是一個這麼不愛過生日的怪喀


3 comments:

TbirdHiko said...

在這個偉大的日子 聽到偉人稱讚我 真是太開心啦~
其實到我們這個階段 面對未來都是有點惶恐 有點期待 我相信以你優秀的人格特質 與傑出卓越的內在外在 假以時日 必有所成!
and....這時拿出吸塵器的照片是很合理的解釋 (恩我也不知道我再說啥)

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我知道現在你大概在你GF身邊開心 好好珍惜阿!

PS 洋蔥的豬腳 也很好吃啦!

Anonymous said...

Buddy, Happy birthday!
看了你的Blog才知道我以前瞭解你太少了
你平常不太跟我們講這些
打屁比較多一點

Anyway
希望你美夢成真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要說生日快樂啦!
我最最最喜歡吳承恩了!